close
我的麵包機真的送到啦!
速度果然超快!!
而且箱子上的送貨單還有一行印著”妳的專屬服務人員”名字,
讓我倍感貼心…這廠商真的是很棒很貼心啦!

收到機器迫不及待的拆箱,總共分成三個箱子,

一箱是麵包機主體~

一箱是附贈贈品~高筋麵粉、酵母粉、量杯量匙組、麵包刀、說明書及食譜

最後一箱是我選的贈品~真空保鮮盒,總共送三個不同大小的罐子
光看贈品就讓我很開心了呢!!

看完說明書,做完新機的保養之後,
馬上照著食譜來做”全麥土司”,
只要照著食譜上的順序及份量,把材料放進鍋裡,
按幾個鍵設定好…就開始做麵包囉!!

我還在很好奇的看它要怎麼做,

機器很快就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勻,而且不只是在中間揉麵糰而已喔!
整個麵糰還會繞著烘焙鍋四周跑,把本來黏在鍋邊的麵粉、麵糰都混合進來,
我本來還想打開蓋子,用橡皮刀幫忙把黏在鍋邊的麵粉弄下去,
沒想到它自己弄好了耶!!真神奇耶!
揉一段時間之後會休息一段時間才繼續揉,
中間還會發出一個警示聲,
提示你可以把像葡萄乾、核桃…等…這些額外的材料放進去,

麵糰充分揉過之後進入發酵~~
發酵完成就開始烘焙,烘焙完成後還可以保溫一個小時,

三個多小時以後,麵包出爐囉!!
真的是輕輕鬆鬆就完成了…
不過就比較沒有成就感了呢!!

第一次用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…

看起來還不錯,切開也覺得滿軟的,組織看起來也夠緊實,
吃起來也滿香的,口感雖然沒有手工的鬆軟、綿密,
但是感覺就跟外面機器做土司差不多囉!
自己做還比較健康呢!

讓麵包機休息一下,決定再做一條不一樣配方的”全麥蜂蜜土司”
這個配方還要加蛋跟蜂蜜,我想應該會比全麥更好吃吧!
我自己還額外加了葡萄乾進去呢!

材料都放好以後,我們就去睡啦!
留麵包機自己認真的做麵包唄!這種感覺還挺棒的咧!
只不過麵包機攪拌的聲音,在安靜的夜晚有點吵,
聽著攪拌的聲音,好像腦袋都跟著搖來晃去的…
要關上房門才能安靜的睡個好覺…

早上起來時,麵包還溫溫的呢!

這個配方果然比全麥好吃,而且又比較軟,
不知道是我買的有機葡萄乾比較好還是麵包機揉得很均勻,
整個土司都有淡淡的葡萄乾甜味,
連沒葡萄乾的地方都有香甜味喔!
我覺得比外面賣的葡萄乾土司還好吃呢!!

等我的生機萃取機買到之後,
吃著自己做的麵包加上自己打的豆漿、十穀漿…感覺好美味~好健康啊!!
喔~~真開心!!
不過家裡連續買了二台新機器,除了要想辦法喬地方放之外,
心裡還感覺這樣做真是有點奢侈的行為耶…
幸好買麵包機可以分三期付款,買生機萃取機又可以用消費券…
負擔不太大…又可以簡簡單單的吃吃喝喝到自製的營養食品…
這簡直是無比完美的安排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