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買下去啦~~~
掙扎了很久的麵包機,我終於訂下去啦!

上次姐姐說她吃過同事用麵包機做的麵包,很好吃!
害我也開始很想買麵包機…
這一陣子老公在減肥,每天都要吃全麥土司,
讓我們又興起買麵包機的念頭,
由於我勤儉、僕實、賢惠的個性,
決定自己認真的試做了幾次土司,
失敗的時候覺得還是買台麵包機比較省事,
成功的時候好開心,覺得以後自己做就好,何必花錢買麵包機咧?!
但是手工做麵包,為了要打到"擴展"的程度,還真是粉辛苦…
總有一種打到天荒地老都還沒好的感覺,當時超痛苦!
而且辛苦很久之後,做出來的量又不多,一下就吃完了,
想起來好像有點沒效率…

跟老公討論了很多次也想了很久…
參考了很多網友的經驗…
最後終於決定要買囉!
不過訂下來的不是我們本來要買的威寶麵包機,
而是網友評價不錯的福樂麵包機,
價格只比威寶的貴三百元,但是網友都說攪拌效果比威寶的好,
而且又有送高筋麵粉、酵母粉、量杯量匙、麵包刀…
真是貼心的一家公司呀!!
網友們去年買時,還可以送烤麵包機或紅豆餅機二選一,
可惜現在已經變成…
3個真空罐、48件微波盒組、行動冰箱椅…三選一…
難道景氣不好,贈品也變差囉?!
不過唸歸唸,我其實已經很滿意啦!

買囉!!買囉!!
昨天填完訂單以後,打去經銷商問什麼時候會送貨,
他們說原則上當天會寄出,
喔~~太棒了!
也就是說我最快今天就可能會收到囉!!
真興奮!!真期待耶!!
我已經準備好晚上要用麵包機做土司囉!
趕快送到~~趕快送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