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去把廁所的捲簾拉起來時,
眼角閃過一個黑黑的東西似乎一起柀捲進了簾子裡,
果然捲起來的簾子變得不太平順而且有愈捲愈歪的趨勢…

回想一下那黑影的形態…心裡很懷疑…好像是一隻大蟑螂呢…
觀察一下捲起來的部份…沒有東西在動…會不會是眼花了?!

慢慢一點一點的放下捲簾…
呀~~~~果然出現了一隻黑黑的昆蟲腳…好像真的是蟑螂或大蜘蛛啊!!
反正不管是哪一個…我都怕啦!!

我就這樣一直站在捲簾前面想著要怎麼處理好呢?!
其實可能只是一分鐘的時間,也覺得好像等待了很久一樣…
終於老公抽完煙從陽台進來了,趕快叫老公來解決!

老公再把捲簾放下來一點點,露出了長長的鬚跟黑黑的頭…真的是一隻大強啦!!
我們的新家終於還是出現了我最怕的昆蟲了…
聽說只要家裡出現一隻小強,表示家裡已經躲了很多隻?!
OH~MY GOD~~希望它只是一隻走錯路了的大強啊!!

我不要養小強…我不要養小強啦…

最後老公還是拿出了無敵殺蟲劑來解決它…

我發現我愈來愈崇尚天然、有機,加上懷孕之後…
實在是對殺蟲劑非常的敏感及排斥…
老公一拿了殺蟲劑我就趕快躲到房間去了,
怕殺蟲劑飄出來,還叫老公出來時要把廁所門關上,
結果…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,腦袋裡一直在想…
萬一我聞到一點點殺蟲劑,對baby會不會有影響?!
雖然廁所門關上了,但是今天好像又沒什麼風,殺蟲劑會不會殘留在廁所的空氣中,
我總要去上廁所吧…聞到怎麼辨呢??
整個大半夜就在亂想亂想,最後我還是停止呼吸的跑去上了廁所,然後再把廁所門開著通風…
才終於好好的睡了…真是太敏感了…

這麼神經質…累死我自己了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