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約好7/26中午送到家試吃的悅饌月子餐,
7/19突然的就送來了…
不過我正好不在家,老公說送餐的是女生,稍微跟他介紹一下就離開了…
嗯~這樣也好!
我最怕不簽約不走的那種了…


總共送來四碗試吃~~香竹薑母雞、麻油麵線、銀耳蓮子湯、養肝湯…


跟馬克杯比較一下每一碗的大小~~


香竹薑母雞~~雞腿就有五塊,還有香菇、銀杏跟枸杞,料還滿多的…
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,香香的不會非常的中藥味,雞腿塊的肉質也感覺還不錯呢!!


麻油麵線~~雖然有人說孕婦不能吃麻油,不過這我整碗吃光光了…我最愛麵線了啦!!
這碗看起來有點乾,所以我淋了一點雞湯上去,再加一點醬油膏…就好好吃喲!!


銀耳蓮子湯~~蓮子很多顆,但是我覺得煮得不夠軟爛,白木耳倒是燉得夠軟,
軟軟滑嫩的口感還不錯吃,裡面還加了三顆紅棗喔!!
這道甜點我覺得完全不甜…就像忘了加糖的綠豆湯一樣,我只喝了幾口就不想吃了…
倒是口味清淡的老公覺得紅棗味很重,有淡淡的紅棗甜味,還不錯吃!!

最後是養肝湯~~
一樣有紅棗的香味,但是我覺得後味有點苦苦的,不太喜歡…還是覺得紫金堂的比較好喝!

月子餐的口味果然都是很清淡,每一道對我來說都不夠鹹…好像真的沒加鹽一樣啦!!
不過坐月子不能吃鹹,為了身體跟身材好,我也只能忍耐了,
也許吃完一整個月,我的口味就自然變淡囉!!

悅饌的試吃是要付200元費用的喲!!
隔天我有打電話到悅饌去提醒他們7/26不要用送來一次了,也順便問了一些問題…
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不錯,讓我覺得印象滿好的呢!!

悅饌沒有送產前飲品,說法是比較重視產後的調理,也沒有附水果!!
菜色、菜量…不敢吃、不喜歡或量不夠都可以再做調整!!
我還有問甜點是否沒有加糖?!
其實是有加少許糖的,因為許多媽媽產後希望能儘快恢復身材,所以他們不敢加太甜!!
這點也是可以為我做調整的!!不過我想…為了身材…這就不需要調整好了啦!!

每天早上大約九點由送餐媽媽送一整天的餐來,每碗的份量就跟試吃的一樣…
還有幫忙綁束腹帶的服務!!
餐點製作好就直接配送出來,所以我們拿到時應該都還是溫溫熱熱的,
我想這樣早餐就不需要加熱,這點還不錯喔!!

溫馨悅內膳食~30日~46,500
超值悅內膳食~30日~39,900
差別是溫馨餐每日都有附二份針對個人體質的藥膳…

整體來說~悅饌給我不錯的印象,老公也覺得不錯吃…價格也還可以接受…
接下來還有安排二家月子餐試吃,可能會試吃個四~五家再做決定吧!!
比較月子餐搞得我很苦惱呢…希望趕快決定下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