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在小岩昊發燒一星期(疑似腸病毒+哮吼),
住院四天之後(確診為腺病毒引發肺炎)~
麻麻我也感染了感冒…接著竟然長了針眼…
又加上被螞蟻咬了五包…
整個身體跟心情感覺就是很不爽.....

星期一下午想說去看眼科拿個藥來擦擦,
希望針眼趕快好,也才會舒服一點…
因為只是拿個藥…於是也懶得去平常信任的眼科排隊…
想說只是針眼拿個藥,隨便找個眼科就好!!
結果公司附近的眼科休診,回到家附近google離家最近的一家眼科,
馬上跟老公約好了在民生東路三段的眼科碰面…

輪到我看診的時候…
醫生一看就說:啊~這個要手術…妳這個要弄出來…
我????!!!!
醫生:跟小姐去裡面一下就弄好了…
我??!!還在驚訝中.....腦子裡不斷的轉....手術?!弄什麼?!怎麼弄?!我只是想拿個藥耶....
護士:(指著桌上的紙)…這個妳簽一下…就像擠痘痘,一下就好了啊…

*********叭啦叭啦的飛快說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************

昏暗的燈光讓我看不清那張紙是寫啥…只感覺腦袋轟轟轟的釐不清現在是什麼情況,
眼睛也有點眼花…就呆呆的簽了…
然後心裡充滿疑問的跟著護士走進一個小房間…

護士指著床要我躺著,並說待會給妳點個麻藥喔....
???!!!還要點麻藥?!不是說就像擠痘痘一樣嗎?!
我:麻藥?!為什麼要麻藥?!
護士:因為妳那個有點膿,可能會有一點點點點痛.....
我:我待會可以正常的出去嗎??
   可以馬上不影響正常生活嗎??
護士:待會會貼個紗布,觀察五分鐘止血一下就可以回家了.....
  妳這個不趕快處理,到時候會蜂窩性組織炎喔!!
我:止血?!還會流血.....蜂窩性組織炎?!有那麼嚴重嗎?!問號愈來愈多....

這時醫生進來了…
一點也沒心理準備,我的下眼皮就傳來被劃一刀的疼痛感,我馬上說好痛喔!!
醫生:啊~妳這個膿好多…這個不清乾淨以後妳更麻煩!!
然後繼續拿刀又劃又刮的感覺,有種~都快割到我的眼球的fu~
我只能一直喊著"好痛喔!!"
醫生:唉唷~給妳點很多麻藥了啦!!
我:@@$$XX
接著更令人傻眼了…
醫生一邊叫著那膿有多少又多少,而且還有肉芽又多大顆的,
然後一邊問:有人陪妳來嗎?!
我:我老公在外面…
醫生跟護士說:去叫她老公來…給他看一下這裡面膿有多少…
接著又加了一句…我們這個開刀都要家屬在旁邊看的!!

什麼?!?!什麼啊.....
刀子都劃下去了耶....才說要有家屬在旁邊…是搞什麼啦!!
後來問老公…他說他根本看不出來什麼膿或肉芽,就是擠出一些血水啊.....

所謂的手術好不容易結束了…
貼著紗布的眼睛仍然好痛…
後來雖然是拿下紗布,正常的離開了診所,但我眼睛很痛啊!!
我還跟護士說:這樣怎麼會不影響正常生活呢?!
護士:啊~妳待會還要工作啊?!
我:我要照顧小孩啊!!
護士一臉抱歉的說~喔~因為妳膿比較多啦~所以比較痛一點!!

麻滴~什麼叫比較痛一點…是很痛好嗎!!
深深的覺得~感覺不太順的時候,千萬不能"隨便"做決定!!
凡事要更加謹慎…就連一點點小事也要慎重一點才是~
不然馬上就後悔~

一直到晚上睡覺心裡都還是覺得很不爽快......
愈想愈覺得不對~針眼沒有一定要開刀處理啦!!
我之前右上眼皮也長了一顆針眼,而且長了很久很久,摸起來都變一顆硬硬的,
因為也沒很痛,所以拖了很久才去看醫生,醫生還說先擦藥跟勤熱敷,
看看裡面的痘子會不會跑出來,如果真的不出來,再考慮要不要切開弄出來,
但如果我個人認為不影響外觀,也不影響視力~不弄出來也是ok的!!
最後那顆跟了我很久的針眼~真的是自己就跑出來了....

想來想去~覺得那家診所的做法真的是怪詭異的!!
診斷速度很快,診間燈光很昏暗,護士一直哇啦哇啦的說話,讓人無法思考,
也不讓人有考慮的餘地…
雖然事已至此~只能怪自己怎麼傻傻的咧.......

但那家診所給人的感覺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後再也不去這家診所了啦!!

下次回診~我還是乖乖去信合美排到天慌地老好了....
至少~我的眼睛會是安全的呀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na奕瑄 的頭像
    shanna奕瑄

    shanna~世界~~~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