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六約了到汐止的喜樂廚房試吃月子餐…
會想試吃喜樂的原因是他們在汐止地區有一天三送的服務,
而且都是用象印的保溫餐具送餐…

雖然我住的淡水地區沒有一天三送的服務,
但是中午送餐來,中午就可以吃到熱熱現做好的餐點,
因為保溫餐具的保溫效果不錯,晚上的餐應該也還是溫的,
頂多只有隔天的早餐需要自己加熱一下…滿符合我的需求的!!

試吃時…因為是約在月子中心,又是在業務小姐面前吃,所以就沒帶相機去,
只把這張當天的菜單帶回家拍…

給我們試吃的是一整套晚餐的餐點…而且是免費試吃的喲!!比悅饌還有誠意呢!!

三種配菜~芹菜炒麵腸、開陽瓢瓜、清蒸鯛魚片…
他們的菜都有加一點點調味,因此不難入口,甚至是覺得滿好吃的呢!!
而且鯛魚片的口感細嫩又不會有腥味,很不錯喲!!
二種燉湯~四物雞湯、牛蒡排骨湯…
湯的味道也都很好,沒有很重的中藥味!!我很喜歡!!
晚點的部份,本來是蘿蔔糕但是小姐換成中午的紅豆湯給我們試喝,
我覺得他們的紅豆湯不甜膩,也是煮得很好吃呢!!

整套餐吃起來,就像網友說的,很家常口味,
雖然有人覺得中藥味不重不像在吃月子餐,覺得不夠補,
但是我反而喜歡吃這種家常味的菜,重點是…
他們每天都有附二餐水果,而且每餐的配菜都有三種,就連早餐也有二種配菜可以吃,
這二點我最喜歡了…才不會感覺都是在吃飯跟肉或補湯之類的…我想我吃幾天就膩了吧!!
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家比悅饌好吃,我想應該是有調味的關係吧!!
價格跟悅饌差不多,但是每餐的種類比較多…
雖然老公覺得菜量不夠多,不過看網友都說菜量不夠還可以加!
飲品部份…每天都會提供二種飲品,若覺得不夠喝,也可以自己準備保溫瓶請送餐人員多裝!!
但是沒有送產前飲品也沒有綁腹帶的服務…

價格部份…
原價是1750/天,目前有優惠1500/天,30天的價格就是45000…
據說這家月子餐每個月只接受二十位產婦的月子餐訂單!!小姐也說有名額限制呢…
這種限量的說法…實在是會讓我忍不住想下訂…
幸好老公有一起去有比較冷靜一點…
目前只試吃了二家,我就很想訂喜樂廚房了耶!!
接下來我的名單裡至少會再試吃二家,還是等全部試吃完再做最後決定囉!!
不過我想我至少會訂喜樂廚房的住院三日餐,因為我在汐止生baby,
這樣就可以吃到一日三送的熱呼呼餐點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