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試吃了幾家的彌月禮…白木屋、郭元益、阿默蛋糕、高仕蛋糕…
白木屋、郭元益都是拿媽媽手冊到門市去就可以領了!
二家都是給一小盒的點心盒…

左上是白木屋~三小塊蛋糕,包裝上是寫"皇家水果茶蛋糕",但是吃起來沒有水果茶的味道,
根本就是蜂蜜蛋糕的味道,算是我吃過最好吃不甜的蜂蜜蛋糕囉!!
白木屋的彌月禮以蜂蜜蛋糕為主,價格大約在250~300之間…
單一盒蜂蜜蛋糕的禮盒,印像中也要200出頭,小小一盒,蛋糕上還有大小腳丫印子,滿可愛的…
大盒一點的有蜂蜜蛋糕搭配三小塊雞蛋糕,價格就要將近300囉!!

右上是郭元益的手工餅乾~五塊手工餅乾跟一顆果涷…根本就是喜餅的內容嘛!!
禮盒價格大約300~400,大多都搭配手工餅乾,感覺跟喜餅很像,所以就不考慮這家了!!
網路上有說要列印試吃券才能去拿試吃禮,但是我沒印試吃券直接去門市填資料就拿到囉…

下面二個圖是阿默蛋糕給的試吃…
阿默要預產期前一個月才能索取試吃,去之前還要先打電話預約自取的門市及時間喔!!
台北有三家門市(萬華、復興、新光三越A4館)
另外也有宅配試吃的方式,不過會安排在產後二週才開始宅配喔!!
http://www.amo.com.tw/news/detail.asp
阿默給了四小盒,四種不同口味,每一種都很多塊,不過在回家的路上就被我吃掉一半啦!!
左下~台灣蜂蜜千層蛋糕+荷蘭貴族手工蛋糕…
蜂蜜蛋糕我覺得很甜,但是蜂蜜味很香…
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有很香的蛋香跟奶香,味道很不錯,但是我不喜歡它那種很難形容的口感…
覺得不像蛋糕的口感耶…
右下~日本高鈣乳酪蛋糕+日本真咖啡蛋糕…
這二款蛋糕口感一樣,都很細密軟綿,但是味道都是屬於清清淡淡的感覺,
淡淡的乳酪味跟淡淡的咖啡味…我覺得很耐吃喔!!
難怪在網路上評價很好……
阿默蛋糕的價位240~290…

最後就是在民生社區的高仕蛋糕…也是拿媽媽手冊去就可以免費領一盒5.5吋的蛋糕試吃囉!!
http://www.kaoshieh.com.tw/ks_birth.htm
打電話去問的時候,本來以為要先預約要索取什麼口味,小姐還說可以現場試吃後再決定要拿哪個回家…
真的是很大方又貼心耶!!
到了門市,本來我是想拿草莓派回家試吃的,但是小姐說不建議拿草莓的,因為目前還是進口草莓,
而且也不好保存,所以彌月蛋糕不建議用草莓蛋糕…
我試吃了二種巧克力蛋糕,最後決定拿"深黑古典巧克力"

左上是外盒包裝…方型的硬盒子,以白色為主體,簡單大方,很有小禮物的感覺!!
右上是蛋糕照,下圖是蛋糕剖面圖…
這款巧克力蛋糕口感很像馬芬蛋糕,DM上介紹說是用巧克力中的勞斯萊斯~法弗娜巧克力製作的!!
巧克力的味道也的確香濃,不是很甜甚至還有一點微苦…
蛋糕中似乎還有巧克力膏或細細軟軟的巧克力塊,吃起來有蛋糕加巧克力的口感,
仔細看剖面圖那張照片…有些比較深黑的地方,就是巧克力塊…
這樣合在一起的二種口感~我覺得很好吃呢!!
高仕蛋糕的價格大約在220~260之間,包裝也很不錯,蛋糕品質也很不錯喲!!

彌月蛋糕也差不多試吃完了…
我跟老公也很快的已經決定好baby的彌月禮囉!!
大家期待唄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